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岚山好儿郎整装赴边疆

来源:日照日报 2020-09-15 05: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岚山讯(通讯员 曹树建 刘涛)9月13日,岚山区奔赴新疆、黑龙江等方向的新兵踏上前往军营的征程。当日,车站站台人头攒动,一排排有序的新兵们身着笔挺的军装、胸前佩戴大红花,军容严整、步伐整齐地步入站台,过往的旅客纷纷为新兵加油鼓劲。

今年的征兵工作,岚山区认真落实省、市征兵办役前训练要求,向国家输送优质兵员,提高新兵思想、身体素质,缩短应征青年军营适应期,自9月3日以来,岚山区人武部及早组织役前教育训练,集中组织“双合格青年”进行封闭式、考察式、淘汰式役前教育训练,采用全封闭式、军事化管理,对新兵役前训练的一日生活、训练、学习实施集中管理,按照部队一日生活制度,让受训对象身临其境地体验部队的生活环境和节奏,接受严格的军政训练教育,体验军营生活,感受训练氛围,了解部队纪律,提高适应能力,端正入伍动机。

岚山区人武部还精心组织新兵自导自演了一场《欢送新兵文艺晚会》,邀请了部分新兵家长现场参加欢送仪式,入伍新兵纷纷表示,到部队后一定会苦练本领、报效祖国,为家乡人民增光添彩。

新闻推荐

摸排未就业毕业生只是第一步

日前,中组部、人社部、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关于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行动的通知》,将对2020届和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岚山好儿郎整装赴边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