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智能元素闪耀线上智博会

来源:安徽工人日报 2020-09-16 23: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重庆9月15日电 (记者黄仕强 郜亚章)今天上午,2020线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在重庆礼嘉智慧公园拉开帷幕。

记者注意到,本届智博会在前两届由国家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和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基础上,新增了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新加坡贸易与工业部3家主办单位,同时,本届智博会还在新加坡设立了分会场,与主会场实时连线。

本届智博会聚焦“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主题,更加突出智能元素,集中呈现“线、新、特、精”四大特点,即充分应用线上方式、充分体现技术创新、继续彰显自身特色、着力打造精品展示。

新闻推荐

新疆好人陈俊贵 一个馒头,一生守候

人物档案陈俊贵,男,1959年1月出生于辽宁,伊犁州乔尔玛烈士陵园讲解员。退役后,他携妻子义务为战友守墓30多年,无怨无悔。陈俊...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智能元素闪耀线上智博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