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专款专用 确保每一分养老钱用到群众身上

来源:淮河早报 2020-09-17 00: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本报记者 报道)为加强养老专项资金的使用管理,确保民政资金专款专用,真正惠及民生,日前,市民政局会同市纪委驻局纪检组对大通区2018年市级福彩公益金、2019年度市财政预算资金及2019年度省级以上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查组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接深入大通区,通过调阅档案、核查资料、现场走访等形式开展了认真细致的督查,并将督查中发现的资金拨付不及时、部分资金未拨付到位等情况及时向大通区政府进行了通报,要求大通区政府督促区财政部门加快资金拨付进度,做到专款专用,确保资金使用效益,保障当地养老服务体系和养老智慧化民生工程的顺利实施。

新闻推荐

【滴水藏海】渔舟绕落花

宫凤华闲暇展卷,读南朝梁刘孝威《登覆舟山望湖北》诗:“荇蒲浮新叶,渔舟绕落花。浴童竞浅岸,漂女择平沙。”心中一片波光旖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海上一箭九星!2020-09-16 22:49
评论:(专款专用 确保每一分养老钱用到群众身上)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