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金尊』对月 感蟹有你 金世尊,更高端的中秋『蟹』礼

来源:华商报 2020-09-17 01:24   https://www.yybnet.net/

中秋,一个充满浓情厚谊的节日。今年的中秋与国庆同乐,游子归来,走亲访友,好友相聚,阖家团圆。在素有礼仪之邦之称的中国,节日送礼是必不可少的。

中秋送礼有讲究,一个“蟹”字就足够

临近节日,大家开始准备节日礼物。送月饼,太普通。送烟送酒又不健康,记得小时候走亲戚,大包小包提一堆,放到第二年中秋都还没吃完。不论是送长辈送领导还是送亲友,想要表达心意,一个“谢”字就足以。那作为谐音字的“蟹”恰逢中秋国庆之际成熟的大闸蟹,也是历年来人们走亲访友、商务馈赠、员工福利、家宴团圆的不二之选。

中秋前后也正是吃蟹的季节,除了膏肥味美大饱口福,作为礼品,也拥有独特的吉祥寓意:大闸蟹的两只大螯厉害无比,一旦夹住物体就会牢牢夹紧,不肯松开,在古人眼中有守住钱财的寓意;大闸蟹的八只脚,更有钱财从八方而来的意思。因大闸蟹是横向爬行,所以借此祝福好友出门之后能够横行天下;后经过不断的演变,产生了更多美好的寄望,如祝福生意场上和仕途上的一帆风顺。

金世尊,更高端的中秋蟹礼

选择金世尊,每只蟹都是一个承诺,送长辈孝顺暖心,送老友趣味盎然,送客户大气体面,送领导高端上档次。现在人们送礼越来越讲究心意,各个价位的品质礼盒,送出的不仅是大闸蟹,更是生活的品位。高端大气的送礼方式,送出的还有高品质和贴心的服务。

金世尊品牌创始于2008年,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奉献精品阳澄湖大闸蟹。2014年,金世尊首次在大闸蟹行业内提出“大闸蟹行业标准化运作模式”,引起行业共鸣。此后,金世尊围绕“行业标准”狠下功夫,在苏州、西安、北京、重庆、深圳建立了5个大闸蟹配载中心,有效解决大闸蟹品质不统一及配送时效慢等问题,也因此连续多年荣获“大闸蟹诚信经营企业”荣誉。

2016年,金世尊环球海鲜获得“上海各优食品”称号。2017年,金世尊首次在行业内提出大闸蟹“黄金产区”质量标准。同年,金世尊大闸蟹活蟹供应范围扩大至阳澄湖、太湖、固城湖、宝应湖、高邮湖、洪泽湖等优等级湖蟹,赢得客户一致好评。上海金世尊实业有限公司CEO刘登军说,“金世尊在“长江以南,鄱阳湖以北”范围内选取优质核心湖区,打造“黄金产区”,依靠优越的自然生态条件发展我们自己的生产基地。精心打造好水,用心培养好蟹。就是为了给消费者献上“壳薄清香无泥味,膏肥肉甘有留香”的上品美味大闸蟹。”

除了好产区,好蟹还需要科学养殖。金世尊大闸蟹的所有产地投喂精细,饵料营养丰富,蟹相对能更早地达到比较肥美的状态。除此之外,以小鱼、螺蛳、玉米为主养出来的蟹与以饲料、土豆等低价口粮养出来的蟹对比,品质差距不言而喻。

高成本投入,只为保证产品的品质如一,让消费者买得放心、吃得放心、送得放心。刘登军说:“金世尊多年在水产一线观察发现,想要养出好蟹,就要敢于投资成本。我们认为,为一份好蟹付出与它等值的价格,是对食物和劳动者应有的尊重。由于成本高,管理上就会更加细心认真,一旦养出了好蟹后获得高利润,一年一年就形成了一个良好的健康的循环,而那些低投资的蟹农则容易陷入相反的恶性循环。”

送礼好蟹=品质+服务

品牌经多年潜心发展,金世尊目前已在13个城市成立了分公司,开拓50余家直营连锁门店。并设立5大生鲜配送仓,构建全国发货配载中心,为消费者带来贴心、省心、放心、开心的购物体验。

今年,金世尊大闸蟹也在细节上调整升级,将捆蟹时不够美观还吸水占重的棉绳淘汰,改用天然香草捆绑螃蟹,蒸煮后还有天然草香,环保的同时还不占重量。为了满足客户们能尽快尝到鲜美的大闸蟹的需求,蟹农们往往在半夜捕捞,基地暂养吐净清泥后再打包配送。每只蟹分隔装配,在冰袋、隔热袋和加厚防震保温箱三层保障下确保运输过程中的蟹品鲜活。

“金世尊”遍布全国的线下门店,无论是从门店形象、礼盒包装的设计、售前售后的专业服务,还是贴心的定制吃蟹专用辅料工具(金属材质剪刀,秘制蟹醋,姜茶,紫苏等),都能拥有安心、放心、省心、舒心的极致用户体验,让您送得贴心、送得体面、送得高端。

消费者李晓红说:“现在中秋节流行送蟹卡,有的限制提货日期,有的蟹缺斤少两。能顺利提到货实在是太难了,所以我有点儿担心蟹卡这种方式。”对于消费者的种种疑虑,金世尊支持三种提货方式:在线提货,电话提货和门店提货。极速品鲜,同城两小时送蟹到家,用实际行动让广大消费者买得放心,送得也安心。最重要的是在蟹券混乱的市场中,金世尊作为一家售卖大闸蟹卡券的企业,已经进行了单用途预付卡的备案,不仅仅在售前咨询上会耐心解答客户的疑问,更重要的是当消费者购买后,如果意外遇到死蟹,或者提蟹遇到困难,全天候400-000-5977电话客服畅通,保证第一时间解决客户所遇问题,更有微信平台以及官网客服全天候在线解答,保证为顾客提供最优质的客服体验。

详情请咨询:029-87598888(西安分线)

新闻推荐

南京供电公司:220千伏山江变电站突发故障致江北部分停电

据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南京供电公司官方微博9月16日晚消息,16日21时49分,南京220千伏山江变电站突发故障,造成南京江北地区部...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尊』对月 感蟹有你 金世尊,更高端的中秋『蟹』礼)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