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区委书记祁小青到夹河新城、智造芯城开展调研 统筹谋划“双城驱动”重点项目、基础设施、绿化景观建设

来源:烟台晚报 2020-09-18 10: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近日,区委书记祁小青到夹河新城、智造芯城开展调研,实地查看重点片区打造、重点项目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景观绿化提升等工作,统筹推进“双城驱动”战略落地落实落到位。区领导于水泉、黄健、孙韶波、毕建宏同志参加活动。

在懿荣中学、东方剑桥周边绿化景观提升、仉村河河道治理及城市出入口现场,祁小青仔细询问了改造提升方案。她强调,推进城市绿化景观打造是提升城市品质、改善人居环境的有效途径,是展现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特别是夹河新城景观提升工程,对我区生态文明建设、城市精细化管理和区域环境品质提升意义重大。要坚持高标准规划、高品位设计、高水平施工、高质量建设,实施彩色绿化、立体绿化、景观绿化,打造高标准生态景观带,全面提升城市形象和品味。

在国际招商产业园、轨道交通产业园和岗嵛山等重点片区,祁小青实地察看了各片区配套路网、供水供电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她指出,推进重点片区建设是优化园区布局、完善园区功能、提升园区品质的重要支撑,要高起点谋划园区发展,科学规划片区发展布局,集约利用资源,降低企业经营成本,形成园区内产业区域聚集和群体优势。

在中南高科智能制造产业园,祁小青实地查看了项目进展及周边配套路网建设情况,她指出,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命线,要把项目建设当作经济发展的强势引擎,抢抓重点项目和基建项目施工黄金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加快建设进度。要严把工程质量关,严格施工标准,把每一个项目都建成精品工程。

祁小青强调,要抢抓“双城驱动”发展机遇,依托国际招商产业园、轨道交通产业园优势,加快推进“标准地”改革,全力打造主导产业突出、产业链条完善、影响力较强的产业集聚区。要坚持以项目看发展论英雄,始终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工作主线,精准招商、招大引强,谋划一批质量好、效益高、潜力大的企业入驻,厚植福山发展优势。要科学规划片区发展布局,用好用活市场化手段,强化与央企的战略合作,高水准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增强城市吸引力。要突出文化内涵,注重颜色搭配,打造层次分明、富有特色的绿化景观,推动城市形象大提升。

新闻推荐

西藏建成海拔最高的电力北斗基准站

新华社拉萨9月17日电(记者刘洪明)随着北斗数据的成功回传,我国海拔最高的电力北斗基准站近日在海拔4200米的西藏那曲110千伏...

相关推荐:
11项重点任务2020-09-18 10:18
猜你喜欢:
评论:(区委书记祁小青到夹河新城、智造芯城开展调研 统筹谋划“双城驱动”重点项目、基础设施、绿化景观建设)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