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多部门关注“男子直播性侵初中女生”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20-09-23 00:53   https://www.yybnet.net/

20日晚,有微博网友反映,一段男子直播性侵女生的视频截图在网络上流传。

网友称,“当事女孩系云南省文山市初中生,直播的男子主动说(女孩)是云南文山的初一的学生,他花9000元钱买的。”

21日,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官方微博表示,针对此事,已于同日联合公安部治安局部署云南省相关部门迅速开展调查工作,对违法犯罪活动一经查实,必将严惩不贷,依法严厉打击。

当日下午,文山州公安局发布情况通报称,目前,文山州公安机关正在全力开展调查。同日,文山市妇女联合会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妇联方面收到市民关于此事的投诉后,曾与文山州公安局核实,当地警方已关注到此事,并展开相关调查工作。

据中央政法委长安剑

新闻推荐

亚洲首个顶级综合性电子竞技赛事落地成都

本报讯(记者杨成万)9月22日上午,亚洲电子竞技大师杯·中国赛签约仪式在天府新城会议中心举行,宣布亚洲首个顶级综合性电...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市场观望情绪浓厚2020-09-23 00:57
评论:(多部门关注“男子直播性侵初中女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