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图说】丰收的喜悦

来源:甘肃日报 2020-09-25 03:53   https://www.yybnet.net/

马若虎

秋天之美,美在怡人的风景,也美在丰收的喜悦。当前正是秋粮收获的季节,祖国大地到处是丰收景象,广大农民话丰收、享丰收、庆丰收,绘就出一幅醉人的金色画卷。

每一颗果实,都弥足珍贵。今年丰收来之不易。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各地防控疫情保春耕,不误农时抓生产,为保持经济社会大局稳定提供了有力支撑。我们要真诚礼赞奋战在粮食和农业生产一线的劳动者,珍惜粮食、厉行节约,不辜负他们辛勤的付出。

每一份收成,都饱含希望。丰收给人以信心和底气。对一个有着14亿人口的大国来说,农业基础地位任何时候都不能忽视和削弱。破解一系列困难挑战,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必须集中资源、强化保障、精准施策,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稳住农业基本盘,发挥“三农”压舱石作用。

来之不易的收获,是对一年辛苦的最好褒奖。让我们端牢手中饭碗、确保粮食安全,在全社会形成关注农业、关心农村、关爱农民的浓厚氛围,在希望的田野上谱写出农业农村改革发展新的精彩篇章。(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浅谈如何履行好非公党建工作指导员职责

非公党建工作指导员是各级党组织派驻非公有制经济组织抓党建工作的最基层、最一线的工作人员,与企业接触最多、联系最紧密...

相关推荐:
建设“未来社区”2020-09-25 02:29
猜你喜欢:
评论:(【图说】丰收的喜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