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浓情九月 爱在中秋 爱心人士刘玉钰等向市民政局捐赠中秋爱心礼包

来源:滕州日报 2020-09-25 09:16   https://www.yybnet.net/

爱心人士将礼品交给工作人员朱艳摄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朱艳)9月22日,爱心市民刘玉钰、高飞、毛启民、侯小东前往市民政局,将价值4000多元的慰问品交给工作人员,希望能够为困难群众、孤寡老人送去一份温暖和关爱。

当日,刘玉钰一行驱车来到市民政局。他们带来的20份中秋爱心“大礼包”饱含浓浓爱心,装有米、面、油及月饼礼盒。“这是我们几个人的一点心意,希望你们帮忙转交给困难群众,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现场,刘玉钰对民政局工作人员说。

“感谢你们,我们一定会把你们的爱心和祝福传达给困难群众。”市民政局工作人员接过礼品,激动地说。

刘玉钰是本次活动的发起人。作为一名90后创业青年,他在专心经营的同时,一直热心公益慈善事业,经常参与献爱心活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他十分惦记困难群众,由于工作较忙,便集中购买了节日慰问品,交给民政局工作人员。“我们希望尽一份绵薄之力,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刘玉钰对记者说。

“扶贫济困、乐于助人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我们年轻人要以实际行动弘扬社会正能量。今后,我们会继续关心支持公益事业。”爱心人士高飞说。

市民政局工作人员再三向刘玉钰等爱心人士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对民政工作的支持,对困难家庭的关心。据了解,市民政局每年都会收到爱心企业和市民捐赠的礼品,工作人员会集中统筹分配,将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传递给困难群众,帮助他们解决困难、改善生活。“分配爱心物品时,我们会优先选择低保和五保家庭,同时也会考虑到敬老院里的老人。”当日,工作人员对记者说。

新闻推荐

网信部门启动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续办工作

近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启动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续办工作。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央视国际网络...

相关推荐:
祖国,我为您骄傲2020-09-25 09:19
猜你喜欢:
评论:(浓情九月 爱在中秋 爱心人士刘玉钰等向市民政局捐赠中秋爱心礼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