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张玉林作品入选国际摄影大展

来源:张掖日报 2020-09-25 09: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由威尔士摄影联合会主办,国际影艺联盟、美国摄影学会、国际摄影家联盟共同认证的第42届英国威尔士国际摄影展结果揭晓,市摄影家协会艺术顾问张玉林拍摄的自然生态片《捕》入选。

张玉林,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新华社特约摄影师,可可西里和新疆卡拉麦里自然保护区特约摄影师,现任市祁连山生态研究院院长。

近年来,张玉林致力于祁连山生态研究保护宣传推广,围绕黑河、祁连山、安南坝、盐池湾、卡拉麦里、阿尔金山、阿勒泰、可可西里、罗布泊、胡杨林等创作了大量生态系列摄影作品,其中《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两本摄影专辑出版发行。

新闻推荐

9月24日,一位工作人员在“外滩大会

9月24日,一位工作人员在“外滩大会”创新展区内展示一张由身后的智能识别机器人为他绘制的肖像。当日,“外滩大会”在...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校园金秋运动日2020-09-25 10:12
评论:(张玉林作品入选国际摄影大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