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芜湖高新区升格国家级 十周年座谈会举行

来源:芜湖日报 2020-09-28 01: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汪潜 冯光宇)9月26日,芜湖高新区升格国家级十周年座谈会举行。社会各界人士齐聚一堂,围绕高新区十年发展历程畅谈感受、直抒己见,发自肺腑、饱含深情的交流将座谈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十年来,芜湖高新区在开拓创业中拼搏、在改革大潮中奋进,综合实力大幅提升,产业体系不断完善,平台框架逐步拉开,发展环境日益优化,吸引来三只松鼠、中集瑞江、奇瑞新能源、奇瑞商用车等一大批企业在高新区发展壮大。抚今追昔,令人深感振奋,鉴往知来,倍感使命重大,伴随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加速推进,高新区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敢闯敢试的创新精神,和谐共事的团结精神,勇于担当的实干精神,齐头并进、奋力拼搏,奏响芜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长三角一体化的新乐章。

新闻推荐

探索社保第六险 完善公共保障让老人老有所依

宏观大势不仅能为老龄化社会提供更完善的公共保障,补充社保的社会服务功能,还能催生新的市场发展空间,形成蓝海产业...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芜湖高新区升格国家级 十周年座谈会举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