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周口一非全日制自考生被多单位拒接档案 户籍地改政策后接收

来源:澎湃新闻 2020-10-01 20:30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9月,有即将报考研究生的周口籍自考生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栏目反映称,“马上考研报考在即,我的档案没地方接收,我去了周口市人才交流中心,商水县人才交流中心,县政府人事科,没有一个可以解决我的问题,我想通过奋斗改变自己的命运,为社会做贡献,马上考研报名要结束了,急!”

10月1日,周口市市长热线电话受理中心回复称,该网友反映的问题已查收,并即时转商水县处理落实,现已办结回复。

周口市市长热线电话受理中心在回复中透露,该网友在2013年高考后,先后参加了成人大专和自考本科的学习,2019年12月取得湖北第二师范学院颁发的自考本科结业证。2020年9月,网友想继续参加研究生考试,但报考中需要填写档案所在单位,而湖北第二师范学院以不是全日制学生为由,不予保存档案,要求网友把档案转出。

2020年9月21日,该网友到周口市人才交流中心询问档案接收,周口市人才交流中心告知网友到户籍所在地办理。商水县人才交流中心告知该网友,由于目前没有接到市局对非全日制毕业生档案的接收及管理方案文件,暂时不予接收。商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向市人才交流中心汇报了该网友的情况,市人才交流中心告知,可让该网友将档案转至周口市人才交流中心档案室进行入档管理。

周口市市长热线电话受理中心在回复中透露,目前,该网友已将档案从学校转出,待收到后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历认证到周口市人才交流中心进行登记入档即可,该网友对处理结果表示非常满意。(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国庆假期首日全国公路网出现双节出程高峰 但未发生严重拥堵

据微信公众号“交通运输部”10月1日消息,2020年国庆假期首日,全国交通运输运行总体平稳,未发生重大及以上突发事件或安全生...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庆双节 诗词三首2020-10-01 11:28
评论:(周口一非全日制自考生被多单位拒接档案 户籍地改政策后接收)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