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海中瑰宝代表黑珍珠 闪耀登场 别有风情

来源:合肥日报 2020-10-21 04: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本届文博会工艺美术精品展上的玉石文化展区,除了和田白玉、翡翠、彩宝等高端展品,还有近年在市场中备受女性消费者青睐的珍珠饰品。

此次有多家浙江诸暨珍珠企业携带众多精品和最新款珍珠饰品来到文博会现场,展出品类除了淡水珠,还有神秘彩幻色泽的大溪地黑珍珠、金光闪闪的缅甸金珠、养育7~8年才能长成的日本东珠。

值得关注的是,其中有来自南洋地区的一对珍珠,都是直径达17毫米以上的天然海水南珠,单颗价格近5万元。海水珍珠以白色、深金色和黑色系居多,直径多为3~5毫米,直径在8毫米以上的比较罕见。(记者 韩婷婷)

新闻推荐

【瞬间】为了感恩,免费载一程

“如果你开车看见顺道的老人,带一下他们吧,因为有一天你也会变老。”最近,在贵州贵阳,有个叫史峰的私家车主火了。每次经过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海中瑰宝代表黑珍珠 闪耀登场 别有风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