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蒙古来的3万只羊如何分配?全国都有份

来源:澎湃新闻 2020-11-22 20:57   https://www.yybnet.net/

3万只羴羴羴如何分配?定了!

据湖北发布微信公众号,11月20日下午,湖北省商务厅举办蒙古国捐赠羊接车分发仪式,正式宣布:近日,由蒙古国捐赠的首批11267只羊已运抵武汉,湖北人民收下这份温暖的礼物,衷心感谢蒙古国政府和人民的深情厚谊。

今年2月27日,蒙古国总统哈勒特马·巴特图勒嘎在访问中国时,表达了赠送3万只羊的心意,以此作为对中国抗击疫情的支持。
3万只羊如何分配?

结合大家的想法,湖北省委、省政府决定,请为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取得决定性成果作出重大贡献的省内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一线医务工作者、全国各地援鄂医疗队,以及在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因公殉职人员的家属共同分享这份温暖和感动

送给省内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一线医务工作者的羊肉,将以市州为单位发往定点医院;

送给全国各地援鄂医疗队的羊肉,将以各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等为单位发往目的地;

送给因公殉职人员家属的羊肉,将安排一一送到家中。

湖北已委托专业冷链物流运输公司承运,在运输及分发过程中,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全链条闭环管理。

根据中蒙双方商定的计划,3万只羊经过严格检验检疫加工后分批启运。所有捐赠羊不得流入市场。蒙古国捐赠羊分配情况,湖北省慈善总会将按照有关要求及时对外公布。

从2月宣布赠羊至今,3万只羴羴羴的“中国行”之旅,一直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这一路,它们是如何安全“新鲜”到达湖北的?戳图看懂↓↓↓

来源:中国青年报、湖北发布、北京日报、长江日报等

原标题:《3万只羴羴羴如何分配?定了!全国都有份!》

阅读原文

新闻推荐

河南洛阳:流失加拿大的西汉画像砖拓片回归

儒生揖让画像砖拓片。图片由受访者提供新华社郑州11月22日消息,记者了解,加拿大皇家安大略博物馆日前为河南省洛阳市寄来19...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蒙古来的3万只羊如何分配?全国都有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