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天山社区012网格 李晓晓 群众最满意——经手办理管控人员428人,没有投诉和不满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0-11-27 03:20   https://www.yybnet.net/

李晓晓对楼道进行消杀。李晓晓是天山社区的一名社区工作者,兼顾社区的公共安全、司法调解、兵役登记、统计等方面的工作。疫情期间,在疫情初期应对方案不完善、物资人员都吃紧的情况下,他承担起调度员和接送员职责,不分昼夜,没有假日,一干就是大半年。对省内外及湖北籍返青人员、车辆进行全员登记并收集信息;随后,根据疫情发展和变化,及时落实隔离管控措施,对家中无人的住户,逐一电话落实了解情况,夜晚入户进行排查,“5+2”、“白+黑”工作法成了他疫情期间的常态。疫情发生以来,他经手办理的各类管控人员达428人,没有出现投诉和不满事件。

10月底人口普查工作陆续开始,同样作为社区普查员的李晓晓又依托网格开始了挨家挨户的普查工作。

李晓晓表示,无论疫情防控还是日常社区工作,都是领导和社区群众对青年党员的期望和重托,他将以一种大无畏的精神去战斗,在工作中坚守初心、践行使命。

新闻推荐

全国连锁经营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决赛闭幕

本报讯(记者杨召奎)“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连锁经营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历经14小时的激烈角逐,于11月21日...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世界5G大会开幕2020-11-27 02:47
评论:(天山社区012网格 李晓晓 群众最满意——经手办理管控人员428人,没有投诉和不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