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警徽闪耀,守护在您身边 云南路派出所以行动诠释居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就是“试金石”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0-11-27 02:58   https://www.yybnet.net/

云南路派出所民警在社区宣传反电诈知识。[平安社区]

半岛全媒体记者王一婷通讯员杨超

24小时“白加黑”守护平安,家门口化解各种矛盾纠纷,面对面零距离服务居民群众……云南路派出所警徽闪耀,始终在线,以行动诠释居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就是“试金石”。近期,云南路派出所创新工作模式,守护在居民群众身边,提供更加贴心周到的服务,赢得了理解,赢来了信任,赢取了民心。

警民面对面,赢得理解

云南路派出所双线行动,一方面近期接续召开了3次警民恳谈会,向居民重点介绍了今年以来市南公安工作的亮点,让居民群众认同、理解公安工作。同时,与居民面对面沟通,了解民情、体察民意,为后续工作的开展,筑牢坚实的群众基础。

另一方面,针对辖区实际情况和老年群体特点,派出所还在社区广泛开展了反电诈和防非法集资的宣传讲座,以公安视角讲述反电诈和防非法集资,以案为例,收效显著,受到了居民的赞扬。

新闻推荐

师徒共享荣耀时刻

11月24日中午,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刚刚结束,手持鲜红证书,佩戴着金灿灿奖章的获奖者们满面笑容地走出人民大会...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世界5G大会开幕2020-11-27 02:47
评论:(警徽闪耀,守护在您身边 云南路派出所以行动诠释居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就是“试金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