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鲜衣怒马好儿郎,奋斗青春放光芒 香港中路街道开展系列“青年担当防疫情 青春建功促发展”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0-11-27 03:06   https://www.yybnet.net/

五四广场社区企业对公司中涌现的团员进行表彰。

浮山所社区发动辖区内团员青年到社区内宣传防疫知识。

云霄路社区团支部举办学习交流会。

城市之家团支部向社区和物业捐赠医用口罩。

香港路社区团支部开展社区防疫知识讲座。半岛全媒体记者李丰通讯员李晓

如何充分发挥青年力量,彰显青春担当,展现青春作为,让青年们以实际行动积极投入到时尚社区建设中来,用青春和热情助力国际时尚城建设,是香港中路街道一直在思考的问题。近日,街道各社区引领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分别开展了系列“青年担当防疫情青春建功促发展”主题团日活动,以各种形式为抗击疫情及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五四广场社区

2020年以来,首宏医疗控股集团的青年团员们一直积极参与社区防疫以及全市人民核酸筛查志愿服务工作,冲锋在前,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青春正能量。10月26日,首宏医疗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团支部召开了“坚守一线抗击疫情,立足岗位建新功”主题团日活动。会上,对于公司前期抗击疫情工作进行总结和反思,对公司中涌现的团员进行表彰。

浮山所社区

11月1日,浮山所社区团支部开展了以“防疫有我,青年同行”为题的主题团日活动。发动辖区内团员青年到社区内宣传防疫知识、张贴宣传材料,提醒居民不可放松警惕,秋冬时节仍要做好防护,同时还到辖区内的部分残疾人、困难退役人员家中送口罩、一次性手套、消毒液等防疫用品。

云霄路社区

11月12日,云霄路社区团支部举办学习交流会,邀请身边的抗疫青年典型进行宣讲,讲述其自身的抗疫故事,传递战“疫”正能量,鼓励团员青年发挥聪明才智,统筹做好本行业、本领域的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以实际行动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发展“攻坚战”。

江西路社区

10月30日,城市之家团支部向社区和物业捐赠医用口罩,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并向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担当奉献的工作人员表达敬意,支部团员表示今后将主动报名参加社区组织的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共同筑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青春战线”。

香港路社区

10月30日,香港路社区团支部开展“社区防疫知识”讲座活动,组织社区居民到场学习。讲座向大家讲授了疫情传播途径、居家消毒措施、秋冬防范注意事项等方面的疫情防控知识,引导社区居民群众参与到群防群控的工作中,共同守护美好家园。

新闻推荐

警民提示卡,赢来信任

在快递上张贴了安全提醒。为了保障居民身体和财产安全,云南路派出所争取财力支持,按照市南公安分局要求,印制了警民联系...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鲜衣怒马好儿郎,奋斗青春放光芒 香港中路街道开展系列“青年担当防疫情 青春建功促发展”主题团日活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