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把党校课堂搬到田间地头

来源:安徽工人日报 2020-12-02 02: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邹明强 通讯员陈蔚)日前,湖北咸宁市委党校现场教学点授牌仪式在鄂旅投萝卜公社、“萝卜乡学院”举行。据介绍,将“全市党校系统现场教学点”选择在鄂旅投萝卜公社,是因为该项目是全省第一个田园综合体试点项目,党校把课堂搬到田间地头,有利于推进教学改革,提升全市党校系统的教学质量。市委党校专门安排本次秋季青干班学生,对白水畈乡村振兴模式进行理论探讨和模式总结,将调研成果上报咸宁市委,向全省推广白水畈模式。

作为全省唯一的田园综合体试点项目,萝卜公社规划控制面积1396亩,乡村综合体155.23亩,已完成建筑面积14500平方米,包括游客中心、乡学院、工坊小吃街、萝卜博物馆、萝卜酒店、研学营地、花海田园、萌宠乐园等。其中“萝卜乡学院”建筑面积2800平方米,设有一个大讲堂,一个会议室以及五个研学教室。主要用于乡村振兴论坛,基层党员干部、新型农民培训、研学课堂等。萝卜公社项目是鄂旅投咸宁集团在发展乡村旅游,致力于乡村振兴方面的有效探索。授牌仪式后,党校青年教师阮成君以“中国乡村振兴之路”为题进行现场教学,党校秋季主体班全体学员参加了理论学习,并参观了鄂旅投萝卜公社现场。

新闻推荐

伪造“5A车牌”,处罚不能止于摘牌

议论风生别让伪造最牛车牌者轻易“全身而退”。广州白云区惊现“最牛”车牌“粤A·AAAAA”事件,日前引发社会...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把党校课堂搬到田间地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