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两名世卫访华专家抗体阳性 未顺利随行

来源:澎湃新闻 2021-01-14 20:42   https://www.yybnet.net/

据世界卫生组织(WHO)官方推特北京时间14日下午4时消息,两名世卫组织专家在新加坡转机时,血清IgM抗体检测为阳性,因此未能按计划前往中国武汉,进行新冠病毒溯源研究工作。

北京时间1月14日11时左右,其余13名世卫专家团队飞抵武汉,开始了为期两周的隔离。他们将和中国专家一道开展病毒溯源工作。

世卫组织于14日下午发布推特,通报前往中国的专家团情况。两名科学家目前仍留在新加坡,正在接受新冠病毒检测。世卫组织推特截图

世卫组织称,专家团所有成员均在前往中国前,在各自的国家进行了多次核酸和抗体检测,结果为阴性。

“在新加坡转机时,全员重新进行了核酸检测,全员阴性。但两名成员IgM抗体检测呈阳性。”世卫组织表示,“这两名成员正在重新接受IgM和IgG抗体检测。”

《华尔街日报》从消息人士处探知,目前尚不清楚这两名成员是被禁止入境,还是之后可以再回归团队。

原标题:《两名世卫访华专家抗体阳性,未顺利随行》

阅读原文

新闻推荐

40吨矿泉水4000公斤羊肉 西藏阿里向河北捐赠抗疫物资

新华社拉萨1月14日消息,1月12日中午,一架A330宽体客机满载着鲜羊肉、矿泉水、防瘟香囊等抗疫物资,从拉萨贡嘎国际机场起飞,经...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两名世卫访华专家抗体阳性 未顺利随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