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湖南发行劳模精神主题读本

来源:安徽工人日报 2021-01-15 01: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鑫 方大丰)近日,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大同小学的学生们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由湖南省总工会组织编写、湖南人民出版社编辑出版的《中国梦·劳动美——劳模精神伴成长》系列读本。当天,活动组织方在大同小学举行系列读本试点发行仪式,并进行现场赠书。

该系列读本精选72位全国劳模、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等先模人物,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讲述他们的感人故事,分为幼儿园大班、小学低年级、小学高年级、初中、高中五个版本。试点发行读本合计131000册,分别免费赠送给长沙、娄底、湘西三地的幼儿园和中小学学生。“希望通过这一系列读本,让劳模的光辉形象和精神实现代际传承。”湖南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文龙表示。

新闻推荐

转移就业不少于1500万人 云南启动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百日行动”

本报讯(记者黄榆)日前,记者从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了解到,云南省全面启动2021年度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百日行动”,利用...

相关推荐:
“破冰行动”2021-01-15 01:35
猜你喜欢:
评论:(湖南发行劳模精神主题读本)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