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3天内7人因诋毁戍边英雄被拘

来源:济南时报 2021-02-23 14:03   https://www.yybnet.net/

截至2月22日,已有多地7名网友因发表诋毁戍边英雄言论,被公安机关刑拘或拘留。

2月22日,“平安重庆”微信公众号发布警方通报称,“2月21日19时许,重庆市沙坪坝区警方接到举报,网民‘@TSCB8’在新浪微博评论区发表诋毁贬损卫国戍边英雄官兵言论,造成恶劣社会影响。经核实,该网民系重庆市沙坪坝区人王某(男,19岁),2019年7月至今旅居国外。目前,警方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对犯罪嫌疑人王某刑事拘留,并对其上网追逃。”

22日,秦皇岛公安网络发言人发布警方通报,2月21日14时许,秦皇岛市公安局接新浪微博网友举报,称有网民发布诋毁卫国戍边英雄官兵的言论。秦皇岛市公安局于21日下午将嫌疑人唐某某(男,20岁)查获,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对嫌疑人唐某某作出了行政拘留十五日的处罚。

22日,贵阳市公安局南明分局发布警方通报,称南明公安分局网安大队通过网络巡查发现有网民在微信朋友圈发表诋毁侮辱卫国戍边英雄官兵的言论。对此,南明公安迅速开展调查,将该网民代某(男,30岁,贵阳人)查获。南明公安分局依法对违法行为人代某作出行政拘留13日处罚。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此前两天,已有4地4人因发表诋毁戍边英雄言论,被公安机关刑拘或拘留。(综合)

新闻推荐

字幕组缘何走上违法之路?用爱发电变赚钱 版权问题无法回避

@北京日报2月23日消息,?“我们啊?暂时该干什么还是干什么吧……”面对提问,埃米很淡然地在微信对话框内输入了这行字,她是某...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3天内7人因诋毁戍边英雄被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