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党员先锋确保春运安全

来源:安徽工人日报 2021-02-24 03: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春运期间,赤峰工务段党委围绕“平安出行、有序出行、温馨出行,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目标,以安全创“三无”、设备创优质、节支创效益、稳定创和谐“四创”攻关为载体,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确保春运安全。

这个段党委针对春节假期长、车流增大、设备变化大的实际,加大党内攻关力度,组织线路、桥隧、道口等13个车间党支部,对客车径路道岔、冻害整治、隧道除冰、道口等32处易发生安全隐患的处所,进行立项攻关。四合永线路车间党支部和赤峰桥隧车间党支部针对京通线西部山区气温低、隧道结冰多的特点,组织13名党员成立隧道除冰突击队,每天对5座隧道进行巡检打冰作业,已组织56人次、除冰6.4立方米。 大年三十凌晨,304道口室外照明灯突然不亮,临近的306道口员张景华刚下夜班准备回家过年,得到消息后,迅速赶到进行抢修。经过检查,排查故障原因是地下电缆出现漏电,通过开挖冻土层电缆,终于找到了故障地点直到下午4时设备恢复了正常。在此期间,家人多次打电话催促张景华回家吃团圆饭,而他却说,“我是党员,确保道口安全是我的职责所在”。 (李艳凤)

新闻推荐

光明乳业五代“牛”人 匠心传承成就“鲜”美人生

当一个品牌成为一代人甚至几代人的共同记忆,因岁月沉淀而历久弥新,必有其刻骨铭心之处。关于光明乳业的故事,我们要从20...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党员先锋确保春运安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