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上海进入“直播带岗”援助就业活动密集期

来源:安徽工人日报 2021-02-26 03: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钱培坚)面对疫情下的就业压力,牛年的第一个工作日,上海宝山区举行了“招才进宝,春风送岗”首场直播带岗活动,把上海带入了“直播带岗”援助就业密集期。

据悉,作为上海年后首场“直播带岗”活动,宝山区精心组织了50家企业,为求职者提供了1000多份宝山好工作,通过上海宝山抖音号、上海宝山微信视频号、宝山汇APP等平台同步进行了直播。最终,吸引3万余人点击观看直播。

疫情给企业招聘用工和求职者找工作带来诸多不便。去年以来,上海各区纷纷开展了“直播带岗”等新形式的招聘活动,将企业、岗位搬上网,不仅打破了线下招聘会的地域局限,拓宽招聘渠道,还架起实时线上交流平台,大大拉近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的距离。春节前举办的“2021年浦东新区就业援助月主题日在线招聘会”在张江进行同步线上直播。浦东公交、叮咚买菜等新区重点企业带来了150多个岗位进行线上直播招聘。特别是针对重点就业人群,新区通过前期排摸,选择了一批针对性强、需求量大、职业发展稳定的岗位进行在线招聘,进一步提升入岗的匹配度和成功率。

据悉,上海各区也在积极筹备“直播带岗”援助就业活动。上海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全市各区还将继续开展各类形式的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坚持公共就业服务“不打烊”。

新闻推荐

明·上元灯彩图

画作主要描绘了明朝中晚期的南京地区元宵节期间的街市景致,从全景内容来看,画家描绘的是一次元宵灯市与古董贸易相结合...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上海进入“直播带岗”援助就业活动密集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