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精神抓落实 早干快干大干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来源:铜川日报 2021-03-05 07:19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第一版)

李智远强调,要紧盯省政府督查组督查调研反馈问题,各责任单位逐项目限期整改到位。区县政府、园区管委会、项目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对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亲自过问、问题亲自解决、环节直接协调,经常深入项目一线,从基层实践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按下重点项目建设“加速键”,确保项目达到序时形象进度。

李智远要求,要素保障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推行信用承诺制等办理机制,确保项目前期手续按照时间节点办理到位。统计部门要逐一对接落实,以过细工作抓好新开工项目入库,确保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实现开门红。项目单位要强化主责主业,积极主动配合,共同做好新开工项目入库等工作。要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坚持开放包容、互利共赢,做到敢于负责、勇于担当,以最优质的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鼓励企业积极担当社会责任为发展多做贡献。

李智远强调,要进一步转作风、抓落实、办实事、开新局,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加快思想认识、思维方式、领导方法等方面的全面转型,做到说干就干、干就干好,更好地服务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要持续保持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势头,抓住发展机遇,坚定信心决心,以赶考的心态抓发展抓项目,推动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迈向新阶段。

会议还就赴京津冀精准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动员安排。

新闻推荐

中国研制重型运载火箭可用于载人登火 赛道上目前只剩中美

备受瞩目的长征九号重型运载火箭有了最新进展。这几天,我国重型运载火箭的研制接连迎来好消息。先是国家航天局副局长吴艳...

相关推荐:
一次奇妙的旅行2021-03-05 06:28
猜你喜欢:
评论:(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精神抓落实 早干快干大干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