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乘客谎称“飞机上有炸弹”国航航班深夜紧急返航

来源:成都商报 2021-04-09 01:51   https://www.yybnet.net/

7日深夜,网传国航CA8228航班从厦门起飞后发生突发状况,紧急返航。有网友称,当时机上一名中年男子突然喊“飞机上有炸弹”,引发乘客恐慌。8日上午,红星新闻记者从厦门市公安局获悉,当晚确实接到相关警情,接警后警方立即赶赴现场处置,“经查未发现爆炸物,涉事男乘客已被带走调查,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航旅纵横显示,CA8228航班于7日22:35从厦门起飞,航班执飞机型为空客A320。该航班起飞不到半小时即返航,起飞后40分钟重新落地厦门。飞行轨迹显示,该架飞机返航前飞行高度超过6000米,在厦门附近绕了一圈后返回。8日凌晨3:34,航班再次起飞,并于4:54实际达到。

8日下午,记者联系到涉事航班一名旅客如女士(化名)。如女士回忆,飞机起飞十几分钟后,一名男子喊了三次“飞机上有炸弹”,“当时满脑子都是空难电影的场景,我默默开始复习游泳姿势,旁边有个小姐姐都摸好了救生衣。”

不过,男子很快被机长和空警安抚下来。“飞机落地厦门高崎机场后,看到地面都是警车、消防车、急救车。”如女士回忆,男子随后被带走,其后经过仔细安检排查后,飞机重新起飞。“相关方面的紧急应对方案,逻辑线完全没有问题,让人很有安全感。”如女士称,清晨航班安全落地武汉后,她游览了武汉多个景点。

红星新闻记者 李文滔

新闻推荐

取得职业技能证书者最高可领补贴3500元 上海实施技能提升补贴新标准

本报讯(记者钱培坚)近日,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市财政局联合发布文件,对上海劳动者获得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实施职业...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大棚冬枣春管忙2021-04-09 01:29
评论:(乘客谎称“飞机上有炸弹”国航航班深夜紧急返航)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