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旭辉·五象臻悦:引领五象商业新格局

来源:南宁晚报 2021-04-09 07:14   https://www.yybnet.net/

?旭辉里商业街展示区已经开放

3月31日,位于五象湖南的28亩地块被建发房产以5.35亿元拿下,成交单价1880万元/亩,成交楼面价9400元/㎡,板块楼面价再创新高。五象湖南再次成为市场聚焦点。五象湖南距离五象湖核心仅2公里,在售楼盘售价基本在1万~1.3万元之间,准入门槛低,成为不少购房者想要低门槛入住五象的热门之选。其中,旭辉·五象臻悦因拥有商业+教育+公园等全配套,成为市场网红盘。

旭辉·五象臻悦占地147亩,社区配建三大学校,有18班幼儿园、36班小学、33班中学,打造3~15岁覆盖学前及中小学目送式教育。更以最新的CIFI-7园林设计理念,打造6大社区公园组团,内外配套,一应俱全,生活蓝图,至此兑现。3月27日刚刚开放的旭辉里商业街展示区人潮汹涌,人气爆棚,打响五象商业第一枪,亦填补片区品质商业空白。

据介绍,项目商业总建筑面积超3万㎡,是五象新区首个立体block商业街区。商业街设计在住宅中间,打破社区边界,让社区与城市、居家生活与城市生活融为一体。旭辉里商业展示区及体验中心还营造了咖啡厅、甜品店、餐厅、花店、超市、阅读场所等休闲商业场景,很是惬意。未来,这条商业街既是街道,还是立体森林,更是社区生活中心、亲子游乐场。不管哪个年龄段的业主,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目前项目建面约93~128㎡高拓展户型正在热销。4月特惠房源价格最低仅“9”字头起。(杨丹丹)

新闻推荐

北京 房企不得代收、代缴契税 和住宅专项维修资金

新华社北京4月8日电(记者郭宇靖)记者8日从北京市住房城乡建设委了解到,为保障购房人合法权益,北京市住建委日前发布《关于禁...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旭辉·五象臻悦:引领五象商业新格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