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只楚街道开展 酒驾醉驾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烟台晚报 2021-04-09 07: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一洲 玉妍)8日上午,只楚街道开展酒驾醉驾警示教育活动,街道科级以上领导、机关党员干部、社区、合作社党组织负责人等12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街道纪工委书记强调,“请只楚辖区全体党员、公职人员坚决拒绝酒驾、醉驾行为,树立党员、公职人员良好形象”,并要求将活动精神和纪律要求传达到每名党员和公职人员。

近年来,“酒驾”入刑虽发挥一定震慑作用,但仍有部分党员和公职人员抱着侥幸心理、铤而走险。只楚街道纪工委在梳理2020年以来处理的酒驾或醉驾问题的基础上,结合酒驾、醉驾相关法律法规,对身边案例进行典型分类和党内通报,通过以案示警、以案为戒,强化党员、公职人员对党纪的敬畏意识,坚决落实“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的要求。

辖区党员、公职人员表示守“初心”,争当先锋模范,在遵纪守法方面发挥带头示范作用,时刻绷紧纪律底线,不被酒精麻痹理智,做到安全文明驾驶。持“慧心”,坚守纪在法前、纪严于法,深刻认识“酒驾猛于虎”的危害性,认清酒驾和醉驾行为的恶劣性质。有“公心”,酒驾醉驾行为不只是个人私事,体现了党员干部政治定力和规矩意识,直接关乎党在群众中的形象和威信,党员干部必须以政治上的清醒,严守纪律规矩。

新闻推荐

孙永进调研林长制改革和森林防火工作

本报讯3月30日上午,县委书记孙永进调研林长制改革和森林防火工作。县效能办、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应急管理局、县文旅...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只楚街道开展 酒驾醉驾警示教育活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