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因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严重失职失责 瑞丽市委书记龚云尊被撤职

来源:南国早报 2021-04-09 13:50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电据云南省纪委省监委4月8日消息,日前,经云南省委批准,云南省纪委省监委对德宏州委常委、瑞丽市委书记龚云尊同志,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严重失职失责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德宏州瑞丽市在半年多时间内,连续3次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事件,特别是“3·29”疫情事件,严重冲击和破坏了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大局,严重冲击和影响了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工作大局,造成严重后果和恶劣影响。龚云尊同志作为时任瑞丽市委书记,负有主要领导责任。经省委研究同意,给予龚云尊同志撤销党内职务、政务撤职处分,降为一级调研员。

新闻推荐

脊柱侧弯,最好14岁前矫正

孩子身体生长发育就像一棵小树苗的成长,有几个时段需要特别细心呵护,以免出现“长歪”情况。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骨显微医...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因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严重失职失责 瑞丽市委书记龚云尊被撤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