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Go”遍长三角 上海的“五五购物节”向世界招手

来源:澎湃新闻 2021-05-04 08:32   https://www.yybnet.net/

祝碧晨 吴思敏 付敏 设计

祝碧晨 吴思敏 付敏 设计

上海的“五五购物节”正强势破圈。

今年的“买买买”,青浦、吴江、嘉善,金山、平湖、昆山,长三角沪苏浙六城联动“搞气氛”,在古镇、在郊野、在农家,游玩之余,也能来一场真情实感的购物狂欢。

在上海也能体验田园之乐。5月中下旬,第九届青浦枇杷文化旅游节将在联怡枇杷乐园隆重举行,届时,枇杷采摘、田园集市、农产品特卖、农事体验......江南乡村烟火气尽现于此。除此之外,还有长三角绿色农品展销节、乡村振兴绿色农品产销直供专柜,各类农品线上线下齐促销。

夏日正狂欢,“夜猫子”们的福音来了。“夜游长三角,古镇不眠夜”,朱家角、黎里、同里、西塘等长三角古镇资源联合“公演”,谁是C位由你来定;金山(枫泾古镇、城市沙滩、金山嘴渔村、滨海商圈)、昆山、平湖(九龙山风景区、平湖国际进口商品城)携手推出“夜购”商圈、“夜市”市集、“夜游”古镇、“夜食”商街、“夜跑”公园等夜生活活动;结合上海民心工程“流动餐车”项目,青浦还将打造“足球之夜”餐车夜生活集市。

购物节期间,你的听觉、视觉都将经历一次透彻的洗礼。在东方绿舟举行的“缤纷五一音你而来”草莓音乐节,无疑是本季Vocal担当;上海张马景区寻梦源推出张马薰衣草节、七彩花海房车露营;上海大观园推出“春游大观园”之“春看海棠”“牡丹花韵”“红楼彩扎艺术展”及“跟着姥姥游红楼”系列活动。

缤纷活动迷人眼,游玩与畅购才是CP。

在长三角一众品牌角逐中,“老字号”成绩依旧亮眼。目前,示范区内已征集28家知名老字号企业涉及食品、老酒、中药、丝绸等四个大类百余种商品。比如,上海市的知名老字号品牌邵万生、丁义兴、三阳;青浦区的金泽赵家豆腐干、涵大隆酱园、童天和国药号;嘉善县的管老太、西塘牌、家家老丁头;吴江区的蔡福昌记、老镇源、袁记生禄斋。

上海的购物节还吸引世界品牌的目光。

4月30日,长三角购物节开幕式上,“联美首位首发季”正式启动,逾20个国内外知名品牌于青浦区首发亮相。

购物节期间,围绕“2021年上海进口嗨购节”,贸易港方面开展G-Hub进口好货全球惠购季-国别周主题活动,依托贸易港叙利亚、新西兰、英国、南非等46个国家馆推出国别商品周,主打国别特色商品展示展销,活动期间全场低至5折起。

在“拥抱进博、乐享55”主题活动,在绿地荟集开展服饰鞋包品类的欧洲中小品牌新品发布活动;在绿地钻石直销中心,新品进博同款“雅典娜”钻石上架销售,同时还有百款精选裸钻5.5折起、全场镶嵌类珠宝7折起等大力度的折扣活动。

买了又后悔怎么办?不用担心退款难,长三角七日无理由退货联盟,保障消费者“后悔”的权利。(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身体8大器官被喂出癌症 只因你喜欢这样吃饭

原创腾讯医典审稿专家:陈洪生|哈尔滨医科大学四院肿瘤肝胆外科主任医师特约作者:田叶红|北京中医药大学针灸防治肿瘤博士参...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动物园里看斑马2021-05-04 00:50
评论:(“Go”遍长三角 上海的“五五购物节”向世界招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