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广东阳江两岁婴儿意外重伤 六市交警接力护送至广州治疗

来源:澎湃新闻 2021-05-04 15:45   https://www.yybnet.net/

求救车辆到达广州儿童医院。广东省中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提供

求救车辆到达广州儿童医院。广东省中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提供

广东阳江一名2岁婴儿意外重伤,在广东省交管局的统一紧急调度下,阳江、江门、珠海、中山、佛山和广州六市交警部门接力护送,受伤婴儿顺利到达广州市儿童医院救治。

5月4日,澎湃新闻从广东省中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3日晚,阳江一名两岁婴儿意外重伤急需送广州救治。中山市公安交警支队接到省交管局的调度指令后,先后与珠海、佛山接力护送。中山交警护送受伤婴儿所在车辆。广东省中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提供(00:27)据悉,5月3日19时51分,中山市公安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接到省公安厅交管局紧急指令,称阳江市一名求助人正驾驶粤X号牌白色本田思域小轿车载受伤的两岁婴儿沿西部沿海高速前往广州市儿童医院救治,要求沿途各地市交警部门接力护送群众车辆。

中山市公安交警支队指挥中心闻讯,当即调度正在支援高速公路大队五一假期巡逻工作的机动大队,调派两台警车前往西部沿海高速月环互通待命,随后指令高速二大队路面警力全力保障广珠西线北行畅通。其间还即时与珠海交警、佛山交警沟通,做好交接信息互通工作,确保护送工作无缝接驳。

当日21时17分,中山交警与珠海交警在两地交界路段完成交接,顺利接到求助车辆,随后派出多组警力在前方开道、疏导,打通生命通道,确保应急车道畅通。21时50分,中山交警将求助车辆顺利交接给佛山支队,然后由佛山交警接力护送前往广州。

据了解,经阳江、江门、珠海、中山、佛山、广州六市交警部门接力护送,受伤婴儿顺利到达广州市儿童医院救治。(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线上线下学无止境 强思强智习得真知市中区用好“学习强国”激发奋进力量

“今天你强国了吗”“又学到了哪些新知识?分享一下”……如今,每天打卡“学习强国”平台,已经成为市中区广大党员干部群...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东阳江两岁婴儿意外重伤 六市交警接力护送至广州治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