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80多斤女孩要吸脂瘦腿被医生劝退:我的前臂都比你小腿粗

来源:澎湃新闻 2021-05-07 12:59   https://www.yybnet.net/

小赵小腿(左)与冀宇手臂(右)对比图。医生供图

小赵小腿(左)与冀宇手臂(右)对比图。医生供图

体重80多斤的20岁姑娘到医院吸脂瘦腿,浙江省人民医院整形外科主治医师冀宇用自己的前臂与她的小腿对比,姑娘一看:哇,腿比手细!打消了念头。

“姑娘姓赵,因为天气开始变热,想穿漂亮裙子、裤子,希望通过吸脂让腿部更纤细、笔直。”5月7日,冀宇告诉澎湃新闻,他目测姑娘根本不胖,问了体重,果然只有80多斤。不过,他仍按接诊程序检查了大小腿。通过观察外形和触诊脂肪厚度,小赵的大腿根部稍有脂肪堆积,小腿比较纤瘦、皮下脂肪较薄。冀宇给出建议:大腿可有一定改善,但吸脂术有相应的风险和不适;小腿完全不用手术,手术也不会有任何效果。

姑娘还在犹豫,冀宇说:“你的腿已经很瘦了,不信比一下”,他伸出前臂与小赵的小腿比对,并让同事拍了照。

“我身高1米77,体重95公斤,姑娘一看对比图,立马觉得自己腿型“确实还好”。”冀宇说,现在女孩子越来越追求“笔杆腿”“漫画腿”,其实不少想吸脂塑形的女孩一点不胖,“我就接诊过一位身高1米68、100斤的姑娘,居然想吸脂5000毫升瘦腿。腿部吸脂是在全麻或局麻的情况下,通过负压吸引的方式将臃肿的脂肪吸出,是体型塑形手段,而不是减肥手段,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包括腿部吸脂在内的任何整形美容术都要经过严格评估,兼顾美与健康。”(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下肢深静脉血栓可防可控

不久前,有几位患者都查出肢体存在下肢静脉血栓,其中有些患者不得不卧床,因此得不到全面的康复治疗,影响其康复进程。那么到底...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80多斤女孩要吸脂瘦腿被医生劝退:我的前臂都比你小腿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