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民航局对法国航空、卢旺达航空等四家外航发出熔断指令

来源:中国民航局网站 2021-05-07 17:47   https://www.yybnet.net/

中国民航局网站5月7日消息,当日,民航局再发熔断指令,对孟加拉优速航空公司BS325航班(达卡至广州)、卢旺达航空公司WB9500航班(基加利至广州)、伊拉克航空IA473航班(巴格达至广州)、法国航空公司AF198航班(巴黎至上海)实施熔断措施。

4月25日入境的孟加拉优速航空公司BS325航班(达卡至广州)核酸检测阳性旅客5例,4月25日入境的卢旺达航空公司WB9500航班(基加利至广州)核酸检测阳性旅客5例,自5月10日(航班入境日期)起,暂停以上2个航班运行2周,上述航线5月10日以前入境的航班可继续执行。4月27日入境的伊拉克航空IA473航班(巴格达至广州)核酸检测阳性旅客12例,4月27日入境的法国航空公司AF198航班(巴黎至上海,周二入境)核酸检测阳性旅客8例,自5月24日(航班入境日期)起,继续暂停以上2个航班运行2周。上述所有熔断的航班量不得用于其他航线。

民航局要求,上述4家航空公司要做好后续航班旅客安抚和机票退改等服务工作。

(原题为《民航局对四家外航发出熔断指令》)(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没想过还能在地里创业” 5年多换了3次身份,年轻小伙麦田里找到“奋斗目标”

姜明阳(右二)请农业专家指导春耕春管。从拉面馆老板到种粮大户,再到农业合作社负责人,27岁的姜明阳在过去5年多...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登幽州台歌2021-05-05 23:59
评论:(民航局对法国航空、卢旺达航空等四家外航发出熔断指令)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