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上海符合标准的老旧汽车报废每辆补贴2800元 可在线申请

来源:澎湃新闻 2021-05-07 19:01   https://www.yybnet.net/

报废老旧汽车还能领补贴?每辆补贴2800元。

5月7日,澎湃新闻记者从市商务委了解到,2021年《本市老旧汽车报废更新补贴实施细则》已经发布。

近日,市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加快建设上海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持续促进消费扩容提质的若干措施》的通知,其中明确提出,开展新一轮汽车以旧换新,对个人消费者报废或转出国四及以下排放标准的燃油车并购买国六排放标准的燃油新车,给予适当补贴。在此基础上,市商务委会同市财政局制订了《本市老旧汽车报废更新补贴实施细则》,自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个人消费者报废或转出在本市注册登记的国四及以下排放标准的燃油汽车,同时在上海市注册登记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符合要求的国六及以上排放标准燃油新车,可以享受每辆车2800元人民币的财政补贴。

为方便市民申请补贴,市商务委委托“车信盟”平台,在线受理申请。市民只需通过“上海发布”“上海商务”和“车信盟”等公众号平台,提交相关信息,即可在线完成申请。今年1月1日至5月6日已经完成报废或转出老旧汽车并且购买符合国六及以上排放标准燃油新车的市民消费者,可以立即申请补贴了。(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高速从咱“院”门过

沿着京昆高速驶入山西晋中盆地,在这片广袤的土地上,大大小小的晋商院落星罗棋布:王家大院、渠家大院、乔家大院……...

相关推荐:
立夏养生重在养阳2021-05-07 10:54
猜你喜欢:
评论:(上海符合标准的老旧汽车报废每辆补贴2800元 可在线申请)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