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广州:市民存在可能接触风险的 健康码将纳入“黄码”范围

来源:央视新闻 2021-06-11 12:06   https://www.yybnet.net/

今天(11日)上午,广州市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通报,为坚决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广州加强涉及重点区域和场所人员核酸检测筛查工作,内容如下:

一、根据目前流行病学调查掌握情况,如市民在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停留过的重点区域和场所附近区域活动并停留过,存在可能接触风险的,健康码将纳入“黄码”范围。

二、请健康码为黄码,或者在附件提及到的风险时间段到过相关重点区域和场所,或者5月14日以来可能接触过阳性病例及密切接触者的人员,立即与居住地就近的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联系,并携共同居住人员前往就近的核酸检测点免费进行核酸检测,同时积极配合做好流行病学调查工作。

三、个人前往核酸检测点请携带身份证,做好佩戴口罩等个人防护措施,避免搭乘公共交通工具,请遵守检测点的现场秩序,不交谈、不聚集,保持一米以上距离。

(原题为《广州:市民存在可能接触风险的 健康码将纳入“黄码”范围》)(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非遗进校园

6月7日,西咸新区沣西实验学校学生将手中的箭投掷壶中,体验投壶的“礼”与“趣”。当天,“弘扬中华文化·筑梦盛世全运——20...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州:市民存在可能接触风险的 健康码将纳入“黄码”范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