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德国新闻 > 正文

通知健康热线栏目:口腔援助 缺牙市民,今日可免费种牙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7-11-13 03:19   https://www.yybnet.net/

通知 近期,96111健康热线携手爱心单位推出的“关爱牙齿·种植牙专项援助”活动引发了不少市民的关注,都希望在治疗牙病的同时,申请到有限的优惠名额,积极拨打热线报名参与检查、免费种牙援助。不少市民因事错过上一场种植牙援助活动,故今日再增加一场。来自德国的口腔医生与中方医生联合看诊,送多颗免费种植牙,拨028-96111即可报名。

好消息:今日送免费种植牙

种植牙专场援助:现场送多颗免费种植牙、中德口腔医生联合看诊;有假牙的市民,做种植牙可抵300元钱;种植牙包干价:含进口种植体、基台、牙冠等,无后顾之忧;送电饭煲、足浴器、豆芽机、按摩仪等实用礼品。有种牙需求的市民,切勿错过良机。

经济实惠好方案,修复半口全口缺牙

种植牙作为缺牙修复的优选方式,一改传统假牙的诸多弊端,具有稳固、耐用、好用、舒适、使用寿命长达40年甚至更长、一次种植可质保终生,种植2颗/4颗能恢复半口/全口等优势。不仅创伤更小,还能节省一大笔费用,更经济实惠,也更省心。

拨028-96111,预约口腔免费检查

爱牙护牙,从定期口腔检查开始。此轮援助为市民提供了50个免费拍片检查名额,请拨健康热线028-96111报名!

新闻推荐

气象组织:2017年极可能是最热年份前三甲

新华社日内瓦11月6日电(记者刘曲)新一轮联合国气候变化会议于6日在德国波恩开幕。世界气象组织当天发布声明称,在经历了破纪录的飓风、洪水、热浪和干旱等极端天气事件后,2017年将极有可能进入有气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通知健康热线栏目:口腔援助 缺牙市民,今日可免费种牙)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