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德国新闻 > 正文

伟强齿科水激光3D数字化完美结合 美丽三月 开启种牙、矫牙、美牙新体验

来源:西部商报 2018-03-07 07:48   https://www.yybnet.net/

美丽三月春季到,伟强齿科开启“春季爱牙”活动,旨在帮助大家关注牙齿健康,让健康美丽的牙齿陪您到永远。

美国水激光及德国数字化技术

实现精准、微创、无痛种好牙

伟强齿科引进的YSGG水激光治疗仪,它的技术亮点在于实现了种植手术的微创、无痛、少麻醉。术前:它能代替传统手术刀切割、出血少、手术视野清晰、创伤小。术中:能有效杀菌消毒,减少感染的机率,提高种植手术的成功率。术后:可以降低术后疼痛、肿胀,促进牙槽骨与种植体更紧密结合,缩短疗程并能有效预防种植体周围炎,大大延长了种植体的使用寿命。伟强齿科采用数字化种植技术,根据数字化采集的口腔信息,采用3D打印技术制做种植导板及CAD/CAM技术使种牙安全、可靠。骨质好的朋友可做到即刻种牙,即刻修复,当天就可吃饭的效果。

应用德国CAD/CAM设备

实现义齿的快速精密修复

伟强齿科斥资引进了德国阿曼吉尔巴赫的口腔CAD/CAM全套设备,建立了义齿数字化制作中心,实现了患者种牙、镶牙、牙齿修复、美容一站式服务,能实现全瓷牙最快2小时戴牙,真正实现了立等可戴的神话,确保了义齿的质量,减少了医生和加工厂技师的沟通障碍,免去了模型的周转流程,确保了种牙后修复的精准化和便利化,避免了修复体的反复修改和患者朋友不必要的多次复诊,保证了美学和功能效果标准的一体化,避免了颞颌关节紊乱和副功能并发症的发生,为患者提供了舒适的就诊体验。

隐形矫正

让您重建美丽自信笑容

隐形矫治器可自行摘戴,保持良好的口腔卫生,使牙齿更健康。更胜一筹的是:当您佩戴隐形矫治器时,大部分人意识不到您正在矫治牙齿,对工作、生活无影响。对想矫治牙列不齐又工作繁忙的朋友来说,隐形矫治绝对是理想之选。

伟强齿科拥有专业的种植正畸团队,经过系统严格的培训,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张伟强主任曾连续两年分别到美国凯斯大学进修矫正专业和哈佛大学进修种植专业,她希望为更多朋友提供优质的服务。目前,伟强齿科已开启刷泰康卡、医保卡及爱牙热线13893414167等多项便民服务,从“齿“开始,为您的健康服务。

伟强齿科春季爱牙活动

1.女性免费口腔检查;

2.阿曼吉尔巴赫全瓷牙做三送一;

3.隐形矫治最高享受3000元优惠;

4.种植牙做三送一。

5.活动时间:2018年3月。

新闻推荐

德国流感肆虐病例暴增 疾控专家呼吁国民接种四价疫苗

新华社柏林3月2日电(记者田颖)近来德国流感肆虐,德国疾病防控机构罗伯特·科赫研究所说,仅2月第4周德国共登记逾3.5万例流感病例。根据德国流行的流感病毒优势毒株,专家呼吁德国民众接种四价流感疫苗...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伟强齿科水激光3D数字化完美结合 美丽三月 开启种牙、矫牙、美牙新体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