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德国新闻 > 正文

德国商界呼吁新政府减税

来源:资阳日报 2018-03-11 08:21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柏林3月9日电(记者乔继红)德国商界领袖9日与总理默克尔举行例行会谈,并发表联合声明,呼吁政府减轻企业税负。

当天,德国工商大会、德国工业联合会、德国雇主联合会和德国手工业协会主席在德国南部城市慕尼黑就德国新政府的政策与默克尔会谈,并在联合声明中要求德国政府改革税收政策,进一步减轻德国企业税负,尽快取消如“两德团结互助税”等额外税。

声明对德国新政府的组阁协议表示不满,认为其非但没有为企业增加灵活性和便利,反而设置了更多障碍和负担,“令人困扰”。

新闻推荐

保时捷要造飞行汽车:速度为普通汽车十倍 乘客无需飞行驾照

保时捷可能打造飞行汽车,争夺未来城市中可能出现的飞行出租车市场。据路透社3月3日报道,保时捷销售主管DetlevvonPlaten向德国杂志《欧洲汽车周报(Automobilwoche)》透露了这一消息。Detlev von...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德国商界呼吁新政府减税)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