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德国新闻 > 正文

德国一小型货车 撞人群致多人死伤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8-04-11 09:21   https://www.yybnet.net/

据德国媒体报道,一辆小型货车7日下午在德国西部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明斯特尔市冲撞路边人群,造成3人死亡、20人受伤,其中6人伤势严重。

据报道,事发地点位于明斯特尔古城区的繁华地段,当天天气晴好,许多市民和游客在户外休闲。当地时间下午5时左右,一辆小型货车冲入正在一家咖啡馆外坐着休息的人群。货车司机随后在车内开枪自杀。

据报道,这辆货车的司机为一名德国男子,几年前曾出现精神问题。警方在货车内还找到了疑似爆炸性物品,目前已派人前往肇事者家中进行搜查。

德国警方在事发后出动大批警力前往现场,并疏散了周边地区。这起事件的起因暂时不详,但有媒体表示可能为有预谋的袭击。有报道说,事发后有两人从货车内逃离,警方正在对他们进行追捕,但这一消息尚未得到警方证实。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明斯特尔汽车撞人事件或系个人原因犯案

新华社电德国西部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明斯特尔市警方8日发布声明说,有迹象显示7日下午发生在明斯特尔市老城区的汽车撞人事件可能是个人原因犯案,作案者可能存在自杀倾向。警方表示,初步调查显示作...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德国一小型货车 撞人群致多人死伤)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