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德国新闻 > 正文

德甲单场:科曼两射一传拜仁逆转获胜

来源:民族日报 2019-02-17 09:43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柏林2月15日电(记者魏颀)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2轮15日率先展开拜仁慕尼黑做客奥格斯堡的比赛。拜仁两度落后两度扳平,最终以3:2逆转取胜。

拜仁队长、门将诺伊尔因拇指受伤缺席了此前两轮比赛,本轮重新回到球门线上。但开场仅仅13秒,诺伊尔把守的城门即被攻破。奥格斯堡的第一次进攻就将拜仁右路防线撕破,马克斯在底线附近倒三角回传,拜仁的格雷茨卡不慎将球碰进自家球门。此球也创造了德甲历史上最快的乌龙球纪录。

意外失球的拜仁立刻发动进攻,希冀扭转比分落后的局面,法国球员科曼在这一过程中扮演了英雄角色。第17分钟,科曼接基米希右路传中,门前凌空推射将比分扳平。但6分钟过后,拜仁防守不力,无人看守的奥格斯堡球员池东沅在中路劲射得分,拜仁再次落后。上半场补时阶段,科曼在禁区左侧低射再度扳平比分。第53分钟,科曼助攻阿拉巴打入反超一球。

新闻推荐

德国专家说中国仍是德经济发展机遇地

新华社柏林2月11日电(记者朱晟乔继红)德国知名智库伊弗经济研究所所长克莱门斯·菲斯特11日表示,中国依然将为德国经济发展...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德甲单场:科曼两射一传拜仁逆转获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