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新加坡新闻 马来西亚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度尼西亚新闻 缅甸新闻 巴基斯坦新闻 德国新闻 法国新闻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大利亚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新闻 > 正文

中国成重要投资来源国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6-10-13 00:00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符拉迪沃斯托克10月12日电俄罗斯远东发展部长加卢什卡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近一年来,俄远东地区吸引的总投资中14%来自中国,中国已成为该地区重要的投资来源国。

俄罗斯《消息报》12日刊发了加卢什科接受该报采访的全文。加卢什卡在采访中说,近一年来,中国对俄远东地区的总投资达到1750亿卢布(约合28亿美元)。加卢什卡指出,截至目前,俄远东地区吸引的总投资已达到1.232万亿卢布(约合197亿美元)。其中,自俄罗斯9月初在符拉迪沃斯托克成功举办第二届东方经济论坛以来,俄远东地区吸引了约1000亿卢布(约合16亿美元)的投资。

加卢什卡透露,目前俄远东地区正在组建新的投资机制,向有意向的投资者开放矿产资源、林业资源等。与新投资机制相关的法律有望在明年年中获得通过,预计将促使俄远东地区吸引更多投资,创造更多就业岗位。

新闻推荐

“白嘴鸦”晃瞎眼 俄罗斯新一代核动力军舰将装备致盲武器

俄罗斯海军新一代领袖级核动力驱逐舰模型俄罗斯媒体近日称,俄罗斯海军新一代领袖级核动力驱逐舰,将装备光学武器。该武器名为“白嘴鸦”视觉-光学干扰仪,可以发射耀眼的闪光,令飞机和直升机飞行员暂...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成重要投资来源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