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新闻 > 正文

又接匿名炸弹威胁电话,俄罗斯11个城市共疏散5万多人

来源:中新网 2017-09-25 18:52   https://www.yybnet.net/

中新网9月2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9月24日,包括首都莫斯科在内,俄罗斯有11个城市接到匿名炸弹威胁电话,总共疏散5万多人。

消息人士称:“接到76通匿名电话后,在俄罗斯11个城市的65处人群密集场所,疏散5万多人。”

莫斯科古姆国立百货商店门口,一名安保人员出于安全考虑,阻止顾客进入。  本文图片均为中新网 图

该消息人士称,仅莫斯科就有10多家宾馆和商场进行了人员疏散,其中包括宇宙宾馆和大都会商场。

9月11日以来,俄罗斯全国各地共接到1170通炸弹威胁匿名举报电话,其中1190处这些电话称被安放炸弹的场所疏散近44万人。没有任何一起炸弹威胁得到证实。

莫斯科红场上接受安检的人群。

据执法部门知情人士此前透露,拨打这些匿名电话的人与恐怖组织“伊斯兰国”有关。他表示,已经确定了多名在境外拨打电话者的身份,将对这些人进行通缉。

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已将有关情况通报俄总统普京,目前正在采取一切手段搜寻肇事者。

(原题为《又接匿名炸弹威胁电话 俄罗斯11个城市疏散5万多人》)

新闻推荐

大陆冰球联赛:昆仑鸿星遭遇“黑色七分钟”

北京时间20日凌晨,大陆冰球联赛继续进行,北京昆仑鸿星队远赴俄罗斯诺夫哥罗德挑战鱼雷队,结果在全场大部分时间领先的情况下,昆仑鸿星队在比赛最后7分钟被对手连续攻入3球,最终以1∶3落败。首节开始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又接匿名炸弹威胁电话,俄罗斯11个城市共疏散5万多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