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新闻 > 正文

特朗普替自己辩解 竞选团队和俄罗斯“没有勾结”

来源:南国今报 2017-12-04 18:26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华盛顿12月2日电(记者孙丁刘阳)美国总统特朗普2日说,遭解雇的前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弗林在去年大选后政权交接期间的行为“没有什么好隐瞒”。

特朗普是当天在社交媒体上做出此番表述的。他说,弗林遭解雇是因为他向副总统彭斯和联邦调查局撒谎。他还说,弗林已经就这些谎言认罪。

特朗普2日早间在白宫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他的竞选团队和俄罗斯方面“绝对没有勾结”。白宫律师泰·科布此前发表声明说,弗林的认罪和有关他的指控除了他个人以外不涉及任何其他人。

新闻推荐

貌美如花且当过记者和主持人 26岁俄国防部发言人让网友炸锅

罗西亚纳·马尔科夫斯卡娅网络图片俄罗斯国防部近日任命了一位新发言人,有网友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来形容她。她叫罗西亚纳·马尔科夫斯卡娅,出生于1991年1月6日,毕业于远东联邦大学新闻系。消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特朗普替自己辩解 竞选团队和俄罗斯“没有勾结”)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