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新闻 > 正文

俄苏57配30系列发动机成功首飞

来源:阜阳日报 2017-12-08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性能大幅提高

俄罗斯塔斯社12月5日报道,俄官方宣布首架使用“30”系列发动机的苏-57原型机成功首飞。据称其性能在现有AL-41F基础上有较大幅度的提高。

据悉,苏霍伊公司首席试飞员博格丹驾驶这架苏-57飞行了17分钟,俄方同时透露,苏-57试飞工作即将完成。目前有9架苏-57原型机正在进行试飞,已经验证了在超音速、亚音速、高空、低空、大迎角等条件下的稳定性和可操控性试验,记载设备和武器系统整合试验。目前正在进行空中加油试验和各种外挂构型试验。

据俄媒报道,苏-57的试飞验证工作将在2019年完成,预计届时将正式交付俄空天军。

(据环球网)

新闻推荐

《孩子们的诗》:孩子远比我们想象得深刻

最近果麦文化出版了一本《孩子们的诗》,里面收录了70余首3到13岁的小朋友写的诗,最近这些出自孩子之手的诗歌也在网上引起一些讨论。《孩子们的诗》中的不少诗虽是以小孩子直率天真之口信口说出,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俄苏57配30系列发动机成功首飞)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