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新闻 > 正文

普京宣布参加2018年俄罗斯总统选举

来源:广安日报 2017-12-08 01:40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莫斯科12月6日电(记者王晨笛)俄罗斯总统普京6日说,他将参加定于2018年3月举行的新一届俄罗斯总统选举。

据今日俄罗斯通讯社报道,普京当天在俄西部城市下诺夫哥罗德与高尔基汽车厂的工人们见面时说,自己将参与竞选新一届俄罗斯总统,在这里宣布这个决定是最合适的,“感谢你们的支持”。

普京说:“俄罗斯将一直向前进,任何人、任何时候都无法阻止这一前进的脚步。”

近几个月来,普京在诸多场合多次被问及是否会参加2018年总统选举,但他表示自己还未做决定。

普京现年64岁,2000年出任俄罗斯总统,2004年连任。因俄罗斯宪法规定同一人不能担任总统超过两个连续任期,普京2008年没有参加总统选举,而是出任政府总理。同年底,俄国家杜马(议会下院)通过宪法修正案,将总统任期由4年延长至6年,从2012年新当选总统开始适用。2012年3月,普京第三次当选总统。

新闻推荐

真的吗?99元买鄂尔多斯出口羊绒裤

近日,一条重磅消息震惊羊绒纺织行业,来自鄂尔多斯大草原的真品羊绒裤以99元的超低价位,与各大媒体深度合作推广,吸引了无数消费者的热烈抢购。寒冬临近,保暖裤是每个人的必需品。往年穿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普京宣布参加2018年俄罗斯总统选举)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