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新闻 > 正文

俄罗斯 电话恐怖主义浪潮不断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1-04 06:11   https://www.yybnet.net/

据俄罗斯卫星网3日援引俄罗斯圣彼得堡内务总局网站消息,一名谎称商店有炸弹的嫌疑犯在圣彼得堡被拘留。

据执法人员称,1月2日警方收到在格尔曼游击队员大街上的一间商店内有炸弹的消息。警察来到该地,但未发现任何危险物品。执法人员迅速展开调查并拘留了该名嫌疑犯。

俄安全局局长博尔特尼科夫说,目前已证实这些匿名炸弹威胁电话的主谋是4名身处他国的俄罗斯人。这4人可能与“伊斯兰国”恐怖组织有联系。

俄罗斯自2017年9月11日以来电话恐怖主义浪潮不断,全国180个城市近3500座建筑物遭到炸弹威胁。大面积的疏散涉及243万人。据俄罗斯联邦安全局莫斯科总局消息,全国85个地区中已有75个遭受影响。据俄联邦安全局估算,仅莫斯科一个城市就因此损失了1.5亿卢布。(中 新)

新闻推荐

圣彼得堡一超市遭恐袭至少10人受伤

俄罗斯第二大城市圣彼得堡北部一座购物中心内的一家超市27日晚发生爆炸,至少10人受伤。圣彼得堡警方说,当晚6时30分左右,超市传出爆炸声。俄罗斯联邦侦查委员会发言人斯韦特兰娜·彼得连科说,爆炸源...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俄罗斯 电话恐怖主义浪潮不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