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新闻 > 正文

俄一鞋店火灾致7名中国公民遇难 我总领馆:已派人赴现场

来源:央视新闻 2018-01-04 20:34   https://www.yybnet.net/

央视新闻客户端1月4日消息,2018年1月4日,俄罗斯新西伯利亚州一鞋厂发生火灾,造成中国公民遇难。中国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已派领事官员赴火灾现场了解具体情况。

中国驻俄大使馆对在火灾中遇难的中国公民表示深切哀悼,向遇难者家属致以诚挚慰问。大使馆得知火灾消息后,第一时间与俄外交部、紧急情况部等有关中央部门取得了联系,要求其立即指示和敦促新西伯利亚地方有关部门,尽快查清火灾原因,全力救治受伤者,并做好有关善后工作。俄方表示,将做好调查和有关善后工作。

(本文原题为《俄新西伯利亚州一鞋厂火灾致中国公民遇难 我总领馆:已派人赴现场核实》)

新闻推荐

森林火灾残留的木炭可能促进二氧化碳排放

新华社北京1月1日电在储存地球温室气体二氧化碳方面,森林发挥着重要作用。然而森林火灾会大大削弱这种作用。一项国际最新研究发现,森林火灾后留下的木炭会促进土壤中树木细根的分解,而这会促使蓄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俄一鞋店火灾致7名中国公民遇难 我总领馆:已派人赴现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