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新闻 > 正文

俄一架飞机起飞时舱门掉落 黄金钻石铂金“从天而降”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03-17 16:15   https://www.yybnet.net/

据中新网3月16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雅库茨克机场新闻中心发布消息称,15日,一架飞机从该机场起飞时货舱门掉落,丢失了“特别贵重的货物”。

事件发生后,该架飞机的机组人员决定返回雅库茨克。报道称,丢失了“特别贵重的货物”,为此警方对机场区域的行人和司机进行搜查。而雅库茨克机场负责飞机起飞的技术工程师已经被警方拘留。

报道称,目前雅库茨克机场及周边已发现172个贵金属块,包括黄金、钻石及铂金。(右图)

随后,机场新闻中心确认,飞机已经修好,准备起飞。

截至目前,当地执法机关尚未对此事发表评论,仅有消息称,飞机顺利降落在马甘机场。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新闻推荐

前间谍中毒,“梅姨”普京互怼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12日说,俄罗斯“极有可能”应该为前俄方间谍斯克里帕尔和女儿中毒事件承担责任。特雷莎·梅要求俄方给“说法”,否则将采取“报复措施”。但俄方否认这一指认,斥英方“挑衅”...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俄一架飞机起飞时舱门掉落 黄金钻石铂金“从天而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