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新闻 > 正文

俄双体船结构航母亮相

来源:阜阳日报 2018-10-18 11:30   https://www.yybnet.net/

俄罗斯克里洛夫国家研究中心近日提出了未来半潜式多用途航空母舰的设计概念。新型航母的模型已于今年8月在俄罗斯国防部主办的“军队-2018”国际军事技术论坛上首次亮相。

新型航母采用双体船结构,稳定性好,抗风浪能力强。航母舰岛在中央偏后位置,舰岛后方为直升机起降平台,左右两侧为两个平行船体,分别布置了一个飞行甲板,这种双体结构能够保证航母在排水量较小的情况下具有很大面积的飞行甲板,可以搭载较多数量的飞机。

新型航母排水量4.4万吨,长304米,宽78米,吃水深度8.5米,动力系统采用非核动力装置,最快航速28节,巡航里程可达8000英里。舰上装备了火炮、导弹等武器,可以搭载一个包括46架飞机的舰载机联队:包括12至14架苏-33战斗机、12至14架米格-29K/KUB战斗机、4架早期预警机和12至14架卡-27直升机。目前,俄罗斯唯一的航母“库兹涅佐夫”号满载排水量为6.5万吨,能搭载52架战斗机、直升机等各类型飞机。

(据人民网)

新闻推荐

惊险!俄罗斯载96人客机偏离跑道:前轮悬空 机尾着地

事发客机前轮悬空,尾部受损严重。路透社图海外网10月11日消息,据路透社、今日俄罗斯报道,当地时间10日凌晨,一架客机在俄罗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俄双体船结构航母亮相)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