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新闻 > 正文

俄企业期待通过进博会找到中方合作伙伴

来源:今晨6点 2018-11-05 09:28   https://www.yybnet.net/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在即,3家俄罗斯企业日前对新华社记者表示,进博会向国际社会传递了中国扩大开放的积极信号,期待通过进博会找到中方合作伙伴。

在进博会期间,中俄国际高技术转移中心俄方主任维克多·西德涅夫将与清华东莞创新中心代表一起推介激光和医疗科技研发成果。西德涅夫说:“俄方企业对进入中国市场兴趣浓厚,我们参加进博会的目的就是寻找中国合作伙伴。”

西德涅夫表示,俄罗斯与中国开展科技研发合作具有广阔前景,进博会的举办说明中国愿意主动扩大对外开放,积极推动国际合作。

俄YADRO公司将在进博会上推介其研制的数据处理服务器和新型数据存储系统。该公司经理阿列克谢·舍洛布科夫说:“中国是最具前景的数据产品市场之一。公司目前正在积极寻找中方伙伴,希望在进博会期间能与中方企业达成合作意向。”新华社

新闻推荐

“杜鲁门”跃进北极 直面“最可怕的敌手”(下)

无奈之举不过,尽管连美国海军也认为俄罗斯的新型攻击核潜艇威胁巨大,但事实上,莫斯科在水下力量升级问题上表现出的急迫完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俄企业期待通过进博会找到中方合作伙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