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新闻 > 正文

俄官员预测今年俄中贸易额将达1100亿美元

来源:北海日报 2018-11-10 10:37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符拉迪沃斯托克11月9日电(记者吴刚)俄罗斯经济发展部长奥列什金日前说,今年俄中贸易额将达到1100亿美元。

俄罗斯《消息报》9日援引奥列什金的话报道,俄中贸易一直在不断向前推进,两国制定的目标能够实现。未来两国相关部门将继续努力,以使双方贸易额在近期突破2000亿美元。

奥列什金说,在俄中贸易中推行本币结算机制是一种有效方式,会极大降低第三国因素对两国贸易的影响。

奥列什金之前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目前俄中经贸合作涵盖能源、机械制造、宽体客机研发等领域,不断增长的俄中贸易额反映出双方正不断加深各领域合作,双方经贸合作水平有望继续上升。

新闻推荐

美国会中期选举后 俄罗斯表态:暂不看好俄美关系近期会改善

俄罗斯克里姆林宫发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7日说,俄方看不到俄罗斯与美国近期改善关系的前景。美国国会中期选举6日举行,初...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俄官员预测今年俄中贸易额将达1100亿美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