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新闻 > 正文

普京放大招一下炒了九名将军

来源:潍坊晚报 2019-02-13 10: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综合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日前一下子解除了强力机构9名将军的职务。这已经不是普京第一次对强力部门“大动干戈”,去年8月,有15名将军遭解职。而在去年3月到5月,有近30名将军被解职。此次一下子解职9名将军还是新年头一回。

被解职者包括俄罗斯紧急情况部西伯利亚地区中心主任谢尔盖·季坚科中将,俄罗斯侦查委员会主席高级助理、司法少将伊琳娜·赛别尔特,俄内务部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总局副局长亚历山大·库兹涅佐夫少将、俄联邦监狱管理局基洛夫州分局局长弗拉基米尔·尼基耶夫少将等人。同时,共有8名少将、24名上校以及3名中将获得晋升。

有分析称,普京之所以会大规模任免强力机构的人员,是因为和强力机构执法不力以及腐败问题有关。

新闻推荐

莫斯科市中心居民楼大火已致7人死亡 逾40人被疏散

新华社莫斯科2月4日消息,根据俄罗斯紧急情况部最新公告,已有至少7人在4日发生的莫斯科市区居民楼火灾中遇难。4日凌晨1时许...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普京放大招一下炒了九名将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